弟寶兒。大小事

[弟寶。6M] 半歲快樂。

瑞妮最近仍持續著一打二的生活,忙碌的生活撐著撐著也過了半年。

儘管每天都覺得很崩潰,時間仍是不斷轉動著,小嬰兒二寶在昨日滿半歲了,六個月的嬰兒心情很分明,吃飽睡飽時會對你猛笑,相當讓人喜愛,而餓了累了則是哭的天崩地裂,常讓老木擔心是否會被鄰居檢舉?

若和哥哥相比,二寶的作息相當規律,體型屬於頭好壯壯果然是魔羯座的鐵漢子啊。

 

11715978_1112713688743583_758386575_n

11722033_1112714268743525_1982739661_n  

最近嬰兒已經很會翻很會蠕動前進,然後好像也偷偷地在練習爬動,希望小嬰兒不用這麼趕進度,媽媽實在不想這麼快就開始捕抓滿地爬的小孩啊。(癱)

 

嬰兒還不會許願,就讓媽媽來代勞,其實沒有太大的願望,只希望小嬰兒和安寶每日都能吃飽睡飽,健康平安長大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寶 六個月 半歲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