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42  

 

在陽光燦爛的早晨裡,想念起
一顆星的微弱閃爍
那就好像生活裡存在的各種意義
我們看似聰明卻打不開某些問號
任憑記憶不斷打擾現在的每個每個,我

 

在闃黑無邊的夜色裡,想念起
一朵雲的光亮純白
那就好像生活裡的某刻總會讓莫名鼻酸
想哭卻解釋不出眼淚的所有名稱
任憑寂寞吞噬那些曾經如光的笑臉

 

或許我們一直以為必須解開某些東西
恍然大悟後才知道
如果自己不是問號很難解開自己
就像現在每個不斷被打擾的我
試著將那些符號折成一雙翅膀
然後帶著自己飛向一顆星的光芒

 

或許我們根本不需解讀自己
因為一朵雲不需在意天空是否依然如此藍?
因為雲就是雲
即使仍然想念那樣溫暖的藍
因為我還是我
即使我還是無法形容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