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記憶以來,音樂一直是個不可缺席的好友。

在苦悶悲觀的青春期裡,對人生的旅程有著不可知的陰暗,直到有天在廣播裡聽到了這首"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的旋律,我開始驚覺.....原來生命不是只有悲苦的,還能有輕盈的喜悅,就這樣,我喜歡上了這位音樂人-黃韻玲


 


 




                                                                                圖片源於愛上陶花園


 


 


如果妳和我一樣夠老,妳必然也能和我哼上一曲"快樂天堂"與"藍色啤酒海",或是妳是鋼琴愛好者,那妳是否有聽過她的四手聯彈?音樂與她如同是等號,對音樂的熱情與執著也是她一直以來的信仰。




近期看見她的消息是來自於八卦雜誌,她的另一半是主角....................。

 「有多久沒見你,以為你在哪裡,原來就住在我心底」,輕輕的文字,卻讓你感受到初戀的重量。因為音樂她遇見初戀,又再次因為音樂,而成為人妻,然而生活往往讓現實淹沒了愛情,因為爭吵而忽略了心中的悸動,最後兩個重疊的影子,就這樣漸行漸遠。現在的她,是一個兒子的媽,對於未來,她選擇堅強面對,猶如她在舞台劇中扮演的角色一般

談起相戀過程的小玲老師,她笑了;談起戀愛感覺不再的婚姻,她哭


談起寶貝兒子她又笑了;談起這段時間的心理壓力她又哭


小園丁的心情就這樣隨著小玲老師起起伏伏,雖然心疼,但也佩服小玲老


師的堅強,這樣的女人,在生活瑣事消磨下,卻還能像精靈、像仙女般地脫


俗,勢必有一股內在的強大力量醞釀她的獨特。小玲老師說:「家人是她的


軍隊,兒子是她永遠的支柱。


小朋友可以藉著童言童語表達出內心裡的不愉快,在媒體的關注下,小玲老師一面安撫著寶貝兒子,一面又要安撫自己的心情,曾經做一個好太太、好媽媽是她努力的目標,然而這個世界就是這樣不能盡如人意,看在小園丁及陶子眼裡,除了給她力量,給她一雙溫暖的手,接下來就是一顆永遠不變的真心



 


 


從新聞曝光以來,她不出惡言的態度,讓我深深的感動著。看似柔軟看似失去或許比任何人的來得堅強與勇敢。生命的轉折難以預測,願在每個脆弱的時刻,我也能學會如此的勇氣去面對。


 



勇敢的女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