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路


這裡我不會留太久


早就想好 要走的路


全心付出    不怕苦 去找幸福


我看見在不遠處



一路慶幸  貴人幫助


一路也有人勸退出  



托你的福   我不哭 不怕辛苦

眼淚於事無助  自己走這一段路


如果我孤獨      別只為我哭


給我  你一句祝福


這一條路   是未知數


沒有人擁有地圖


我明白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我很在乎   走這條路


有天能找到幸福    


臉上每個表情都能回顧


都有我的故事  我會找到幸福


等哪天為我歡呼


 


 



 



前陣子整理心得時意外中搜尋到這首歌曲

此首歌收錄在"聽說"的專輯裡 曲風是濃濃的奶茶風 簡單的鋼琴旋律搭上低低柔柔的嗓音奶茶用自己的方式說故事


旋律起始之時 奶茶說了一個妳我從小聽到大的老故事故事裡的小紅帽因為相信陌生人而被大野狼吃掉了......


我想問的是 : 如果故事改編後 小紅帽在當時逃過一劫,熟女版的小紅帽是否還願意相信人性本善?


我不是小紅帽 也無從打探她的想法


但是如果我是小紅帽我希望熟女版的、 中年版的和老佝佝版的我,依然能眨著純真的大眼,願意相信幸福的任何可能

窗外的雷雨停了潮濕的水泥地被午後遲來的陽光緩緩烘乾絮亂的心情在此刻彷彿也被熨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