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幾天又要變冷了(怎麼覺得今天就頗冷了?)

趁變冷前趕快來分享一下我家小童冬天的穿衣法

這個穿法是我目前為止試過最保暖的穿法喔!

 

DSC02181  

小童一早醒來的模樣,一臉還沒回過神。(笑)

 

通常睡覺時都是這種穿搭,內裡先穿上一件薄棉的長袖包屁衣

然後外面再加上一件連腳的兔裝,最後在套上一件防踢被就很保暖了

如果再冷一點可以將防踢被改成厚棉的材質,因為小安實在太會踢被了

而且也太會翻滾了,一般的棉被實在hoid不住他啊。(笑)

 

DSC02182

將外面連身的兔裝脫掉就剩下內搭的包屁衣,這包屁衣是mom and bob的

純棉的材質真好穿也很好搭配,我先買了短袖又去補了長袖

 

DSC02183

一下子被我脫掉了溫暖的長兔裝,小安冷得皮皮剉~~(媽媽太厚話了啦 !)

 

 

DSC02184

通常我會在包屁衣外面穿上一件素面棉質的內搭衣

這件內搭衣可以自己選擇厚度

冷一點就選擇有內刷毛的材質

也建議這件內搭衣要選擇合身一點的款式

這樣最外面那件衣服才不會塞不下去

 

 

DSC02188  

最後在穿上一件厚刷毛的帽T,這件帽T我通常都會選擇短刷毛的厚棉材質

這樣內搭衣的所有熱度才會完整地被包覆在身體裡面

 

DSC02185

 

小孩套上了超帥的褲子身體也穿得好溫暖心情當然跟著暖呼呼

這迷人又燦爛的笑容真是阿木一天幸福的來源啊 !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