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中午的胃口懶洋洋的,好像甚麼美食都引不起食慾似,對於中午要吃甚麼完全沒想法?  突然靈光一現,想起口袋名單裡的稻禾烏龍麵,兩大一小立馬款款東西準備出門,畢竟我家離西門路的新天地還有一段路啊。(笑)

 

DSC03143

很喜歡稻禾這個LOGO的設計,卡其色的底色彷若整片的稻田,深色的字體矗立其中,堅定地宣告著品質的保證。

 

DSC03140

週日的稻禾烏龍麵充滿了人龍,一走進排隊區就能看見透明的廚房,廚師正在裡面切麵。這個設計真有大加分的效果,透明的工作流程,讓食客充分明白吃下肚的麵條是在何種環境下製作的,不過這樣廚師是不是就不能偷懶了?(噗~~~)

 

DSC03130

排隊區旁邊的好吃鐘,對不起我拍糊了!(跪~)

不過大家對這鐘好像沒有很大的興趣,在人潮頗多的用餐時刻,我只聽到一聲鐘聲響起阿!!!!

 

DSC03139

一走入點小菜區,旁邊就有人吃完麵離席了,立馬叫老公帶小孩先去坐位子,我負責排隊點餐,原以為長長的人龍會等很久,沒想到前進的速度還頗快的,我在小菜區先拿了兩樣,才進入了點麵區。

 

DSC03141

稻禾烏龍麵的菜單,價位比我想的還平價,每樣都想點來吃吃看。

 

DSC03131

這應該是炸雞串(?),我站在前面觀望好久,但想到本人嘴破就含淚說掰掰~~~

 

DSC03136

我拿的小菜是蜜番薯和梅漬番茄,這盤蜜番薯是我家小孩的菜,整個用餐時間都吵著要吃地瓜,我倒是覺得還好。

 

DSC03134

倒是這梅漬番茄讓我有驚喜的感覺,微酸微甘的滋味讓整個昏昏欲睡的味覺都醒了過來,這道小菜應該也很適合夏天品嘗。

 

DSC03132

老公點的蒜味牛肉烏龍麵,我們沒加其他的配料,蒜味就頗濃,老公吃完也頻頻稱讚。

 

DSC03133

我的柴魚上湯烏龍麵,多加了一顆溫泉蛋,湯頭是淡淡的柴魚香(廢話),柴魚的香氣在口中化成甜味,清甜且舒服的味道,麵條屬於Q彈但不是那種有腳勁的口感,還有那溫泉蛋竟是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是太神奇了!

 

DSC03142

整體而言,稻禾烏龍麵讓我們頗滿意,是一間讓我們願意再光臨的店家,然後將每道菜色通通輪番上陣,試上一試,光是如此幻想就覺得很棒啊!哇哈哈哈哈~~~~~~~

 

 

 

稻禾烏龍麵

電話:06-213-6989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1號B2(新光三越小西門B2)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