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妮最近的甜點食運很不錯,昨天不但托好友的福吃到美味的芋頭蛋糕,前陣子還吃到很美味的列日鬆餅,而這列日鬆餅就在我常去買茶的茶店附近,所以還未踏進這間店前,我早已經觀察他很久,因為對於烈日鬆餅不太熟悉,所以遲遲不敢踏進去店裡。

那天下午又被鮮奶茶魂招喚,一如往常的前往愛店買茶,但茶店居然今日公休,一顆破碎的心決定怒吃鬆餅來彌補傷心(有沒有這麼誇張?),於是帶著安寶入內點餐,那時因為有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當天我點了蘋果肉桂鮮奶油鬆餅還多送一個基本款的鬆餅,但一次消滅兩個鬆餅實在太罪惡了,只好請服務生幫忙打包一個回家給老公享用,於是沒吃到基本款的鬆餅,只吃到蘋果肉桂鮮奶油鬆餅,但這款口味竟讓我感到驚為天人,心裡就打定主意一定還要再來試試看其他口味。

沒想到我心中的甜食意志如此強大(很敢講),這周包括今天就已經拜訪了兩次,千萬不要問我總共去過幾次了,答案是很邪惡的………。(掩面)

 

DSC03653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位於學區周邊,這間店的店名超好記,吃完歐派每科都喔趴。

 

DSC03649

門口放置了一尊裸男天使吃鬆餅的公仔,超級可愛的,尤其是在這條平凡的小巷矗立著,特別吸睛啊!!!!

 

DSC03652

不定時都會推出折扣活動,這是今天看到的活動內容。

 

DSC03658

安老師:請大家一起跟我念,這個是咖灰,是苦苦的喔!

 

DSC03663

店門的把手是好口愛的鬆餅形狀,完全符合本店的形象。

 

DSC03666

除了有販賣烈日鬆餅還有超級甜蜜的比利時巧克力兩人分享鍋,是說如果找不到另一個人一起分享怎麼辦。(老闆你倒是說說話?)

 

DSC03668

店裡還有一面即可拍照片牆,第一次來訪的朋友都有機會登上頭版版面喔!

 

DSC03671

當然我和安寶也登上衛冕者版面,是說我為什麼會把自己的名字拼錯?(歪頭)

 

DSC03678

除了一樓有座位,二樓也有開放座位給客人入內用餐,很喜歡這座超級復古的樓梯手把,那觸感是歲月刻劃所留下的紋路。

 

DSC03672

這裡還有列日鬆餅的介紹,這立板根本是寫給我看的嘛,吃了美味的鬆餅又長了智慧,真是收穫豐碩。

 

DSC03674

這裡是由老房子所改建而成的,儘管窗檻已換了新裝,但窗外的景色仍瀰漫著復古的味道。

 

DSC03677

窗邊擺了可愛的小物,想像陽光從這裡落下應該很美。

 

DSC03686

由於鬆餅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待一下,這個小童在我耳邊說了將近十次:我要吃鬆餅我要吃鬆餅…………。(老木翻白眼中)

 

DSC03687

今日的主角:蘋果肉桂鮮奶油鬆餅,微脆的餅皮咬起來很有口感,除了鋪在上層的新鮮蘋果塊,鬆餅裡也包裹著蜜釀蘋果塊,讓整個口感吃起來相當有層次,除此之外,鬆餅裡還藏著珍珠糖,咀嚼時會出現卡滋卡滋的聲音,相當新奇,原以為上面的奶油會膩口,但它們的奶油奶味頗濃郁竟意外有加分的效果,因為最外圍有淋上蜂蜜所以整體吃起來較甜,怕甜的朋友可以請店家不淋蜂蜜或者少許。

 

DSC03696

今日再嚐依然很喜歡,若能再搭配一杯無糖咖啡應該就更完美了,

 

DSC03703

最後這是店家招待的煉乳草莓,這碗立馬被母子倆秒殺,真是太美味了阿!(撫肚~)

 

 

店家資訊

歐派 比利時鬆餅

 

 

arrow
arrow

    瑞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